温言。

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

排每一个字。

好好:

不是 我不明白了 什么叫 “撕其他两人我都没这么气”(原话好像就是这么说的?

凭什么啊?凭你是yw??可你又说你是团饭 你写kq但不是kqer?

你是个写文的 最起码的逻辑思维应该有吧

首先if你是个团偏y 这个属性没任何毛病 但是你不能否认自己是个kqer 你是担kq的 你的属性定义起来最多就是团担或者团嗑kq 不是说现在撕起来了你否认了自己kqer的身份就完事儿了 没这个道理 我想如果你不担kq你也不会闲得无聊写那么多kq吧 所以总结起来就是你这话说的的确有毛病

其次就是最开始那句 老实说我看到那句话真的很生气 无论你是否偏y以及到底有偏y 那是你的事儿 但你作为一个写kq的写手 堂而皇之说撕kq你不气 我也不是很懂你这个脑回路是个什么构造 这话一出我也会跟大多数人一样 认为你就是个yw 那这之后无论你再怎么解释你是否是团饭都没用了

我也看了你的那篇解释 通篇都在强调“爱到深处自然黑” 这个理论上来讲也是没毛病的 但是 最基本的原则应该有吧?你不能因为所谓的“你真的很爱他们”就瞎几把乱说啊并且让人承认你说的所有都是出于爱 当然你的确可以把他们当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星方式 然而你是不是得明白 无论你再为他们着急(姑且认为你那些言论都是为他们好吧)你毕竟是个粉丝 那么你在公众场合说的所有话 都代表了这个粉丝群体(虽然我知道很多人并不想被代表👋🏻 那这样问题就来了 有人不认同你自然要撕你骂你 这也没毛病

啊最后 我记得我之前也看过你的文 没记错的话是一趟车 我还评论了一下 然后我又看到你说的“一边撕你一边看你的文很恶心” 我忍不住想说一句 在不知道你是个什么人之前看你的文没毛病啊 知道了你是个什么人之后骂你也没毛病啊 好歹是个写手 思路尽量严谨一些啊🤦‍♀️

最后的最后 谁也不要标榜自己爱的方式和爱的有多深 说到底都是消遣 认真可是会输的✋🏻

@Eleven(其实我叫二十) 

评论

热度(105)